滚动频道首页 > 证券新闻滚动_搜狐资讯

中国证券报关于光大兴陇信托年报信息披露错误的的更正

2015年04月30日15:40 | 我来说两句(人参与) | 保存到博客
  由于我报排版人员的失误,误将2015年4月30日刊登的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年报中的标题“光大兴陇信托”刊登成“光大兴隆信托”,对于给投资者和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,本报深表歉意,并将第一时间积极采取措施消除此种负面影响,特此更正。来源中国证券报·中证网)
分享到: